我所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职工素质提升课堂之乳腺疾病防护“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我所工会、妇委会共同举办“职工素质提升课堂之乳腺疾病防护”专题活动,特别邀请了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方红来所进行讲座和义诊,全所50余人参加。

方红在《健康生活 远离乳癌》的主题讲座中详细解读了乳腺癌发病因素、癌细胞与正常细胞的区别、易发生的人群、引发疾病的生活方式等,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就乳腺癌的预防措施和日常保健给出了科学建议。

讲座结束后,现场观众咨询了有关乳腺疾病的常见问题,方红一一详细解答并给出诊疗和护理建议。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场面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决了很多疑惑。(文/胡娟 图/宁丽丽)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