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如何经营和谐的亲子关系”庆母亲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构建和谐亲子关系,所妇委会、DNL08分会联合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妇联特邀讲师、大连电台心理嘉宾张畅来所进行题为“如何经营和谐的亲子关系”的专题讲座。

张畅以专业知识结合实际案例,从亲子关系重于亲子教育、亲子问题产生的原因、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孩子的心理需求、亲子沟通要点与方式、父母的情绪管理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亲子关系的重要性,有针对性地强调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孩子的起跑线、家庭关系是孩子成长的环境和土壤,并分享了亲身经历和经验。

现场听众就有关孩子教育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张畅给出了相应建议,希望让每个人都变成“智慧”父母。(文/胡娟 图/宁丽丽)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