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激励全院广大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2021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将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我所将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设置视频分会场。现将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5日上午9点

二、活动地点: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妇委会委员、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

四、主要内容

1.《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专题报告;

2.“ 党的女儿话初心 ”分享发言;

3.“ 巾帼她力量•新时代科技女性”主题诗歌朗诵;

4.“ 诉党情•颂党恩”女生小合唱。

五、活动要求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胡娟

联系电话:84379636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